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在臉書批評,依照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尊崇前總統蔣經國的邏輯,應該會肯定納粹和希特勒,柯P昨以人被狗咬一口來比喻,「難道你要衝上去咬那隻狗嗎?」段宜康昨則在臉書換一張「人咬狗」照片反嗆,柯文哲今(25)日受訪被問及看法,他自爆有人想安排他跟段見面,讓他直言「我很討厭傳統的政治人物」、「拜託,實在受不了!」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日前接受電視媒體專訪時,喊話要柯文哲再次確認「台灣價值」,讓綠營支持者覺得是可並肩作戰的人,蔡英文一席「台灣價值」論述近日持續發酵當中。

柯文哲上午出席「市長參與創人服務關懷之旅」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問到段宜康昨在臉書換上「人咬狗」大頭貼的看法,柯文哲回應,「那你應該問他啊?怎麼會問我?」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段宜康的大頭照在呼應柯昨「狗咬人」的言論?柯文哲說,「哎喲,我跟你說齁,這叫做口水戰,算了!不要理他就好了」。

媒體又問,所以現在柯跟段兩人感情不好?柯P稱,所以他很討厭傳統的政治人物,「他每天罵你,然後又有人說『啊你要不要跟我們段大哥聯絡啊?我們可以來安排你們見面」,讓柯直呼「拜託,實在是受不了!」

柯文哲突然自爆有人欲安排兩人見面,讓媒體頻追問「什麼意思?」柯P又說,「我也不曉得!」並反問媒體「你聽得懂國語嗎?」

隨後,柯P坦言「總是會有人來約嘛,實在是受不了!」至於誰找柯去見段宜康,柯文哲笑稱,「好吧,那留給你們(媒體)去打聽好了!」

有媒體問到,是否覺得近期蔡總統、民進黨立委一直發言挑釁?柯文哲說,不會啦,「其實蔡總統對我是很好意了,她只是要塑造一個合作的平台嘛,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