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李俊毅點名立委黃偉哲、陳亭妃初選經費花了上億元,兩人接連喊冤。黃偉哲今(24)日上廣播節目時受訪也駁斥,競選費絕對沒有上億,但有幾千萬,「說沒有8位數是騙人的,待初選過後再公布數字,以正視聽。」

李俊毅日前公開初選競選經費,共花費1270多萬,陳亭妃今日也表示,初選經費截至目前為止只花了3000萬元,沒有上億,更沒有中資介入。黃偉哲今日也受訪,並發誓競選費絕對沒有上億,但有幾千萬,說沒有8位數是騙人的,待初選過後再公布數字。

外傳台南市長民調顯示,黃偉哲高於陳亭妃,陳亭妃今天表示兩人目前的民調支持度是「膠著」,黃偉哲也對此表示,各陣營都有去做民調,「膠不膠著交給選民。」

此外,黃偉哲也發誓,絕對沒有跟特定派系,包含新潮流,有條件或利益交換說,「也不會因為未來選上了台南市長,而把這個職位給誰、那個職位給誰。」至於是否獲得賴清德的支持?黃偉哲說,賴清德身邊有指標性、象徵意義的幹部有來支持我,至於其他幹部有沒有支持其他參選人,他也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