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民眾可望過好年了!為協助求職者可以在年前找到工作,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將於26日舉辦徵才活動,現場共有30家廠商提供逾1700個職缺,其中科技製造業釋出近700個職缺,而服務業、餐飲業、批發物流業於農曆年節前後也正是用人之際。

新北市就服處將於1月26日(五)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新北市府六樓大禮堂舉行暖冬徵才活動,現場邀請宏華國際(中華電信子公司)、友達光電、技高工業、上銀科技、摩斯漢堡、麥當勞、王品等30家廠商,提供逾1700個職缺,其中科技製造業釋出近700個職缺,占總職缺約4成左右,而服務業、餐飲業、批發物流業亦為農曆年節前後用人需求高峰產業,歡迎想求職、轉職的朋友前往參加。

就服處長吳仁煜指出,此場徵才的總職缺亦包含424個兼職機會,時薪從140元至233元不等,想在農曆年前或寒假從事兼職的朋友,為自己賺紅包機會,千萬不要錯過。此外,這次邀請了速食業者麥當勞及摩斯漢堡近期響應政府政策為全體員工調薪幅度達5%左右,相信未來會有不少廠商也會跟進為員工加薪,創造幸福職場。

另為協助求職朋友職涯規劃及撰寫履歷,就服處表示,活動現場特別規劃設置履歷健診服務及職涯諮詢區,並提供「初次尋職青年就業服務」及「非典型勞動青年轉正職」諮詢服務,協助青年朋友找到適性的好工作。

暖冬徵才,民眾填寫履歷資料。   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