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將至,新北市政府官方粉絲團「我的新北市」獨家推出年節禮品「狗來旺扣環」,活動已於昨(22)日推出,以趣味心理測驗,邀請民眾測試狗年運勢。參與活動者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好用的多功能手機扣環。

新北市新聞局表示,此次活動的發想概念來自於日前推出的「狗來旺」方形春聯,春聯以剪影的形式設計,同時有旺字、也有萌狗。心理測驗活動則測試粉絲們,看到圖片的第一眼會先看到字還是狗,粉絲團在粉絲留言後就會主動回覆,告訴粉絲們今年運勢,完成所有活動關卡者,就可以參加扣環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限量推出的「狗來旺」扣環。

新聞局指出,本次網路活動將贈送300個限量扣環,歡迎民眾上臉書搜尋「我的新北市」粉絲團測試自己的狗年運勢,新春就來測測手氣;也可以加入「新北市政府官方LINE帳號」,本週五(26)日中午亦將推出限時1小時的好友專屬on-air活動,預計贈送出168個扣環,祝福粉絲們狗年一路發!

扣環實際使用圖。   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