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18年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即將登場,宏達電(HTC)也展現了在美國開拓疆土的野心。挾著最新的中階手機U11 EYEs與旗艦手機U11 Plus,宏達電不但將觸角伸進亞馬遜(Amazon)的電子銷售通路,更傳出董事長王雪紅會親自帶隊出征MWC大會。

宏達電的中階智慧型手機HTC U11 EYEs,採用水漾玻璃外觀,搭載500萬畫素、廣角80度的前置雙鏡頭相機,並為HTC首款支援臉部辨識解鎖功能的手機。採用驍龍652(Snapdragon 652)處理器的HTC U11 EYEs,雖然目前在美國並未正式上市販售,但已能在亞馬遜的網站上訂購,因此美國的消費者也買得到。

HTC近期的3款新機,HTC U11 Life、HTC U11 Plus和HTC U11 EYEs,目前僅U11 Life有在美國正式上市,其餘的兩款U11 Plus以及U11 EYEs則需在亞馬遜網站訂購。不過,目前並不提供美國的保修服務。

而一年一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將在2月26至3月1日,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舉辦。對於這項行動通訊的年度盛會,HTC董事長王雪紅也將帶隊遠征歐洲。不過,外媒也預測,HTC應該不會再MWC發佈全新手機,主力應該仍在展出近期新機與VR裝置「Vive」等科技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