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正如火如荼地展開,當世界各地的觀眾透過直播為支持的隊伍加油,卻造成了意外的影響。外國色情網站「YouPorn」近期公布數據,表示在OWL開播期間收視率受到影響下降。

YouPorn公布了幾張曲線圖,X軸為時間,Y平均網站流量百分比。而在OWL常規賽開播期間,能看出明顯地下降,第一日YouPorn更是少了9%的流量。

無論對暴雪而言,這是否是好跡象,不過《鬥陣特攻》在色情產業之間確實有著頗高的人氣。先前色情網站​「Pornhub」才公布2017遊戲角色排行榜,而前十名《鬥陣特攻》角色就佔了四名,「D.Va」甚至拿下人氣第一的寶座;甚至在OWL消息公布時,YouPorn的《鬥陣特攻》搜尋熱度也上升了30%。對於OWL對於流量的影響,YouPorn並沒有特別介意,只表示「很好奇哪一隊會勝出、成為第一位OWL冠軍」。

OWL第一日開幕時YouPorn少了9%的流量。   圖:YouPor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