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賽區2018年春季賽,於21日晚間進行的例行賽結束後,獲勝的ahq戰隊中路選手「Wako」接受訪問時表示,ahq改變了策略,大方向上改以營運為主,因此打出了相當不一樣的比賽。不過對於2018賽季的各隊形勢,Wako則認為,閃電狼一就是ahq本季的勁敵。

Wako曾待過eXtreme Gamers、Wayi Spider等戰隊,在《英雄聯盟》2018賽季則來到了ahq戰隊。本季ahq原本中路選手「西門夜說」當爸爸而暫時從賽場上退下,因此Wako補上成為了ahq的先發中路選手。在21日的比賽中,Wako以「雷茲」的精湛表現,幫助ahq直落二擊敗了對手HKA戰隊。對於勝利,Wako表示原先就非常想贏,並且也終於有把團練的效果發揮出來,對自己的表現,Wako覺得還不錯。

而對於自己的新隊伍ahq,Wako也透露,ahq隊員間感情相當好。Wako說,大家都把他當家人,相當照顧他;甚至東山(M1ssion)還常常找他一起出去吃飯。而教練abc先前也是中路選手,Wako說團練的時候,abc常常都會提醒他哪裡有失誤,相當受用。

談到ahq的打法,Wako說現在的教練都會提醒「這是推塔遊戲,不要只顧殺人」,所以ahq已經轉變為以「營運」為目標的打法,不會一直想要與對手碰撞、打架。隊伍的指揮方面,Wako則透露,目前ahq是老山(Mountain)與鮪魚(Tuna)擔任指揮者(Caller)負責判斷進攻目標。「Tuna的指揮能力相當不錯,作為一個如此年輕的選手,我們都相當期待他今年的表現」。而對於ahq戰隊本季的隱憂,Wako則說,他們還是比較怕閃電狼,因為大多數隊伍都近乎重組,只有閃電狼的核心成員仍然都還在。「有點怕」Wako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