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縣市首長選戰早已如火如荼的拉開序幕,初選與造勢活動都陸續開跑。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21)日下午前往高雄岡山壽天宮舉辦「擂戰鼓,出頭陣」活動,特別邀請全台聞名的九天民俗技藝團等台灣新一代技藝團助陣,熱鬧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近萬名的高雄市民前來觀看,整個廟埕人山人海,現場為管碧玲站台的來賓也呼籲選民,在3月5日到9日的民進黨初選支持管碧玲。

這次造勢活動,管碧玲拿出她為了市長初選所寫的「爸爸的吉他」一書。管碧玲指出,這本書就是她的履歷表,能充份展現她的深度與廣度,「這就是市長的格局」。她直言,目前檯面上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還沒有一個人能像她將過去為人民所做的事寫成這麼厚的一本書。

管碧玲強調,在高雄38個行政區中,28個區都有她的政績,她舉高醫岡山醫院2017年底動土,成功協調病床數達350床為例,表示她讓醫院經營更具效益,她也爭取了建設德民新橋工程,表示自己為橋頭、土庫與右昌打開動脈。

她說,自己為青年創造了一萬多個就業機會;也強調自己是唯一有能力帶企業出國的候選人。管碧玲表示,她於2017年親自帶著高雄企業到印度古吉拉特省拜訪省長、工商部長一例,表示自己能當場溝通協調、立刻解決台商在當地開拓可能遇到的問題。

而過去兩次的電視辯論會也成為她強調的重點,管碧玲說,從辯論會可以明顯看出她的能力與成績最突出,而且不怕被檢驗,自己是唯一有能力拚經濟、救失業的候選人。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前往高雄岡山壽天宮舉辦「擂戰鼓,出頭陣」活動造勢。   圖:管碧玲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前往高雄岡山壽天宮舉辦「擂戰鼓,出頭陣」活動造勢。   圖:管碧玲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