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將至,高雄市陳菊今(21)日前往旗山天后宮參香祈福,並發送新年開運小紅包提前向居民和遊客祝賀新年,吸引長長人龍排隊索取;陳菊也感性的表示,她將要退休,這可能是在旗山最後一次發紅包。

旗山天后宮是蕉城最重要的信仰中心,每逢假日參香人潮如織、遊客絡繹不絕,陳菊下午前往向天上聖母敬拜祈福,祈求高雄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致贈新年紅包,賀歲拜年、分送好運。

今年狗年開運紅包,特別以全台首條高雄輕軌為設計主軸,結合大家最熟悉的Q版花媽圖像,同時呼應狗年的到來,以「有GO讚」作為祝賀語,新的一年祝福市民朋友都能喜氣洋洋過好年,狗年好運旺旺來。

陳菊表示,今年是她執政的最後一年,一直以來受到旗山居民的溫暖與疼愛,此次過年紅包特別選擇旗山天后宮為首站,也可能是旗山的最後一次,因此,抱持著感恩之心答謝地方12年來的支持,也祈求媽祖娘娘繼續庇佑高雄平安無災。

狗年開運紅包,特別以全台首條高雄輕軌為設計主軸,結合大家最熟悉的Q版花媽圖像,同時呼應狗年的到來,以「有GO讚」作為祝賀語,設計可愛討喜。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陳菊表示,今年是她執政最後一年,一直以來受到旗山居民的溫暖與疼愛,此次過年紅包特別選擇旗山天后宮為首站,也可能是旗山的最後一次。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