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李俊毅今(21)日連續進行兩場車隊遊行,除了重申凍漲房屋稅、補助老人健保費、普設停車場、普設公立幼兒園等四大政見為市民所需,已獲熱烈迴響,也呼籲市民不要受黑金及派系影響,選出最適合的台南市長候選人。

李俊毅表示,在民視及壹電視兩場市長辯論會,他均以第一名成績被民眾票選為最適合的台南市長人選,這份肯定展現在市場拜票、跑攤、車隊遊行等活動,市民均熱心地趨前加油、打氣。

李俊毅上午先在東區及中西區進行車隊遊行,下午轉往永康區車隊遊行,沿途積極宣傳凍漲房屋稅、補助老人健保費、普設停車場、普設公立幼兒園等四大政見,車隊經過時,許多民眾豎起大拇指表示對此政見的認同。

李俊毅說,政見得到市民認同是因為他聽到市民的心聲,一定要幫市民解決心中困難,才會獲得如此大的迴響。但這次初選有人花錢如流水,呼籲其他候選人都要公布競選收支,攤在陽光下,受人民檢驗。另有派系堂而皇之的介入此次初選,民進黨解散派系是名亡實存。這二樣都會形成候選人的包袱,市民要睜大眼睛選擇一個沒有包袱又能替人民生活著想的市長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