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經看民視」主辦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第二場電視辯論會,立委趙天麟主打經濟遠見議題,他指出,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技術是未來高雄城鄉發展經濟的重要方向,他當選市長會利用這兩項技術,架構在高雄已有工業基礎,打造高雄為超越台北的智慧城市。

趙天麟強調,揚棄舊政治思維,用城市新願景爭取認同。他並提出「新經濟」政見,吸引高雄子弟返鄉工作;未來將委任「財經副市長」招商引資,活絡經濟,並有「勞動副市長」照顧勞工,將高雄經濟發展利潤平均分配給市民,讓市民共享經濟發展成果。

趙天麟並感佩立委劉世芳退選的心意,他說,劉世芳退選所有的陰謀論應該就此停止,他贊同林岱樺初選回歸市民切身的民生議題,在初選最後40幾天,大家應在經濟、觀光、人口等政策上拿出「牛肉」,講這些時間都不夠了,不要再花時間進行背後人身攻擊,而應以最良善光明方式迎接最後這40幾天。

趙天麟說,能公平的與所有參選人一起闡述政見牛肉,就是一場最棒的民主饗宴,感謝民眾支持,一定會朝贏得初選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