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1)日台港澳LMS聯賽迎來了開幕戰,由J Team(JT)對上MAD Team(MAD),雙方打得有來有往,開幕戰就三局打好打滿,最後由JT略勝一籌奪得開門紅,賽後JT中路選手FoFo也接受了採訪。

反省今天的對戰,FoFo表示自己並不滿意於表現,並認為隊伍有很多配合並不到位,而首次登場的MAD打得可圈可點,FoFo說:「其實我覺得他們表現非常不錯都滿敢打的,操作也算是滿好的,我個人覺得他們在磨合好一點了話,有機會打進季後賽。」

自從上次FoFo出現在賽場已經是明星賽了,版本更動上FoFo認為有很多中路角色都被削弱了,他也花了很多時間去適應,第一場他所操縱的柔依更是大殺四方,但他坦承:「其實我柔依教練說我玩得不好,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地在練習,他說我一直在失誤。」

談起這次比賽的版本,HKA教練Tabe認為最為吃重的便是中路與打野的發揮,FoFo覺得的確如此,但是其他路的配合也很重要,只有中路與打野是不夠的,面對與新人打野的磨合,FoFo說:「我會想辦法跟他們多配合,並告訴他們中路需要什麼。」而目前JT的主要指揮者是Ysera,以往都擔任主call的FoFo表示:「因為小汪(Ysera)輔助打得滿好的,所以他對戰術理解說不定會比我們這些打 Carry 位更好,而且我們又想專注在操作上,因此最後就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他了。」

最後談起這季LMS新增了許多韓援,FoFo自信地表示:「我覺得韓國選手的基本功都處理得非常好,如果遇上他們要特別小心應付,也很期待跟他們交手。」

目前JT的主要指揮者是輔助選手Ysera。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