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多年的勤走基層,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 (20) 日正式宣布參選新北市長,並將於28日在永和國父紀念館舉行說選說明會,近日已經對支持者,以line群組發出動員令,邀請選民能來聽聽他的參選理念,盼選民給他一次機會,替新北市民築夢未來。

周錫瑋表示,為了向新北市民報告參選政策、專業能力、想法及魄力,他正做主動對選民做說明的規劃,也希望黨部能讓所有參選人站在能充分表達的平台上向市民報告,若有活動也應告知他參與。

周錫瑋曾接受新頭殼專訪指出,未來新北市發展的目標與藍圖是什麼,整個呈現在世界上能不能變成一個最發光發亮的城市,都需要一個舞台跟平台來跟選民報告,這個舞台跟平台,是他現在比較欠缺的。

針對初選登記競選只有兩天的時間,周錫瑋說,當初和地方黨部談到初選登記後要有一個月競選時間,讓有意參選者能向市民及黨員報告政見,而現在只有兩天的話,是大家不能接受的。

延伸閱讀

 
 

周錫瑋1/28宣布參選新北市長記者會,近日已經對支持者,以line 群組發出動員令。   圖:翻攝自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