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代末期受僱於美國影星兼製作人麥克道格拉斯的作家兼記者布勞迪(Susan Braudy),今天出面指控麥克道格拉斯曾當著她的面撫摸自己的下體。麥克道格拉斯斷然否認此指控。

美聯社報導,布勞迪今天現身國家廣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節目指稱,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曾當著她的面解開皮帶,然後把手伸入褲子內撫摸下體。布勞迪還說,友人事後告誡她,千萬別把此事告訴其他人。

現年73歲的麥克道格拉斯曾兩度獲奧斯卡獎,他於本月稍早前告訴娛樂網站Deadline,預期即將出現的報導將會包括一名前僱員的指控,指稱他於大約32年前當著她的面做出不當行為。麥克道格拉斯形容,「那全是謊言和捏造」,還說他的明星妻子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一直非常支持他。

作家兼記者布勞迪上節目指控,影星麥克道格拉斯在32年前曾對她性騷擾。   圖/國家廣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