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身心障礙者音樂關懷協會今年底將帶領8位台灣身障鋼琴音樂家代表台灣遠赴美國,參加第四屆國際身障鋼琴大賽,網銀基金會將全力支持,贊助相關費用,2月3日有場熱身的音樂會,歡迎各界免費索票。

網銀基金會指出,基金會將支持身障鋼琴音樂家圓夢,響應參與賽事相關費用,因此辦理「站上世界舞台系列活動」,其中2月3日的音樂盛會中,有3位來自日本的身障鋼琴音樂家,專程前來為台灣選手加油,彼此交流,演奏出生命的韌性與勇敢。

網銀基金會邀請各界有愛心的朋友一同共襄盛舉,用磅礡的掌聲與鼓勵,用愛支持!讓深刻動人的音符站上世界舞台!和我們一同聽見愛! 

基金會指出,此活動座位有限,敬請提早索票免費入場。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追蹤網銀基金會粉絲團或來電洽詢。http://wanin-fund.org.tw/news.aspx?id=67

音樂會時間:2018年2月3日(星期六)下午2:30,地點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國美館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