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明(20)天舉行黨慶,要公布第一波縣市議員提名人,台中黨部主委、立法委員徐永明今(19)日證實,台中市將推出三人,分別是吉龍里長李國禎,以及台中黨部兩位副執行長吳佩芸許皓甯

吉龍里長李國禎有20年民進黨黨齡,一周前退出民進黨,加入時代力量並擔任時力中西區服務處主任,他布局市議員選舉多時,上周表示先以黨務在基層扎根為主,選舉一事完全接受黨的規劃。徐永明則預告,「黨慶前會有好消息。」

當天同時亮相的還有台中黨部兩位副執行長吳佩芸、許皓甯。吳佩芸是時力在台中打出的第一張美女牌,本身是藥師與有氧老師,目前規劃在南屯區參選,她表示期望帶著醫藥知識與健康活力在南屯區為市民服務。

許皓甯則要在北屯區參選市議員,目前是中醫師,他表示希望自己未來可以繼續運用中醫師的知識在北屯為民眾服務。

徐永明指出,台中市第一波先提名這三人,接下來會繼續與志同道合者接觸,希望全市能提名5~7席。

許皓甯(左起)、吳佩芸及李國禎。   圖 :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