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再爆口水戰,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今早在民進黨部一樓前召開記者會,控訴立委黃偉哲與台南市議員郭秀珠是「黑金組合。」對此,黃偉哲今天下午表示,選舉不必選成這樣,初選剩一個多月,若要拉抬民調,應該開大門走大路。他也說,黨主席蔡英文日前才說,黨內不要互打,如今卻殺紅眼,黨中央應該出面維持秩序。

李俊毅在記者會中,秀出一張黃偉哲與郭秀珠舉辦聯合造勢大會的海報,也引述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指出,「何以地方的政治充滿了黑金,連正副議長的選舉都是如此」的錄音檔,要求黃偉哲說明郭秀珠到底是不是黑金。

對此,黃偉哲表示,對於李俊毅指教他會自我反省,不過有些包含涉及議長李全教、中資部分等不實指控,希望李俊毅對外界說明。黃偉哲也反批,去年三月份李俊毅控告賴清德,還跟國民黨議員連袂去控告,真的不知道誰跟國民黨站在一起,令人遺憾。「初選剩一個多月,要拉抬民調,還是要開大門走大路。」 

此外,黃偉哲也呼籲,黨中央應該適時出面,不要再神隱,蔡英文前兩週才叫黨內同志不要互相攻擊,現在就殺紅了眼,可以說刀刀見骨,「請問黨中央大老在哪裡?趕快出來維持秩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