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運體操女將馬羅尼今天訴說自己遭前國家隊隊醫納沙性虐後留下的「傷痕」,她表示自己曾被納沙用安眠藥迷昏,醒來發現納沙正在對自己上下其手,「我以為自己會死」。

法新社報導,已有超過100名受害者站出來,指控前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隊醫納沙(Larry Nassar)性侵。數十人於16日的宣判聽證庭上指證歷歷。密西根州法官正在酌量納沙的刑度。

檢察官在法庭上唸出馬羅尼(McKayla Maroney)的手寫聲明,馬羅尼表示,這位明星隊醫性虐她多年,直到她退出體操界才罷休。

馬羅尼表示,納沙對自己做過最嚴重的一次虐待行為,是在東京之旅期間。當年她15歲,納沙給她服用安眠藥,她醒來後發現納沙正在對她上下其手。

她說:「那天晚上,我以為自己會死。」「他濫用我的信任,虐待我的身體,並在我的精神上留下可能永難撫平的傷痕。」

她還說:「由於國家隊訓練營不准父母在場,我的父母無法注意到納沙的行為。這對我親愛的家人來說變成一種可怕且不應該存在的罪惡感包袱。」

同為美國奧運選手的丹澤雪兒(Jamie Dantzscher)今天也提出激烈的證詞。

丹澤雪兒直接在庭上陳述納沙的非禮行為,表示54歲的納沙肆無忌憚地虐待她。

她對納沙說:「你竟然有膽在雪梨奧運期間,在我的房間、在我自己的床上虐待我。」

納沙已經對10項犯罪性行為認罪,可能面臨終身監禁。判決最快明天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