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近年《英雄聯盟》實況風潮的興起,除了遊戲技術之外,一些女實況主的亮眼外型,也是吸引觀眾的重要因素。而由於實況平台提供贊助(Donate)功能,觀眾多的實況主將能從中獲得收益。不過,卻也有女實況主,因為與提供贊助的粉絲互動,進而身陷桃色風暴,最後開台向廣大粉絲們直播致歉。

Twitch實況中,付費訂閱(Subscribe)或直接捐款(Donate),都能為實況主帶來實質收入,因此實況主多半會花心思爭取付費贊助者的支持,例如在實況上陪贊助者玩遊戲、給予頻道管理員權限或定期抽獎等等;至於這些付費的贊助者,則經常被網友們暱稱為「乾爹」。

而主要在Twitch網站直播《英雄聯盟》的實況主「肉包包」,被人爆出與粉絲關係複雜後沉潛多日,終於在16日出面說明一切。

「肉包包」對粉絲們表示相當抱歉,自己在有男友的情況下,跟一位贊助者單獨看電影,後來由於身體很不舒服而到旅館休息,在一時「意亂情迷」之下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不過「肉包包」也哽咽的控訴說,事後自己想停止這段不正常的關係,卻被該名贊助者威脅說他手上有留下影片,只得因而斷斷續續的就範數次,同時並公開雙方的大量對話紀錄。「肉包包」並說,自己跳出來坦白這一切,是為了不讓親朋好友們繼續擔心,自己也不想一錯再錯,所以把這一切都公開,並向所有支持自己的粉絲們道歉,認為自己支持者們失望了。

此外,在這件事情爆發之後,由於網路上有風聲,指有一段5分鐘及12分鐘的流出影片,使得許多好事網友紛紛留言求檔,或是以此事件的肉包、12分鐘等關鍵字發文洗板,讓PTT等知名社群網站的《英雄聯盟》討論板一片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