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國際旗下「日出茶太」賣遍全球,成功把台灣珍奶推向國際舞台,帶動2017年營收飆新高,董事長王耀輝今天在尾牙上宣布,年度表現績優員工可領高達12個月年終。

六角旗下「Chatime日出茶太」品牌衝刺全球茶飲市場,除北美、澳洲與東南亞國家,開店腳步也跨足歐洲各地,法國羅浮宮周邊、香榭大道、度假海島如塞班島、馬爾地夫等均有日出茶太身影,扮演把台灣珍奶推向國際舞台的最佳推手。

受惠日出茶太海外布局有成,加上新的餐飲品牌發展效益,近幾年集團合併營收皆有兩位數的成長率,2017年全年營收達新台幣24.98億元,創歷史新高點。

王耀輝今天在尾牙送出大禮,年度表現績優員工可領到高達12個月的年終獎金,但實際符合資格人數多少、集團平均年終多少仍在人資考核階段,後續才會對外公布。

因應集團多元化品牌快速擴展與積極開發海內外市場,六角也將全面徵求人才,預估今年加薪可維持過往3%至10%的調漲。

展望2018年,六角看好三大發展計畫帶動營運動能,預估今年成長將優於過往幾年,有爆發性的表現。

六角進一步說明,除將持續深化及擴大Chatime日出茶太品牌市場占有率,今年品牌海外發展會把市場重心放在歐洲及中南美洲國家。

此外,去年底與中國大陸杭州瑞里餐飲的戰略股權合作,在中國大陸茶飲市場拓點目標上看1600家,結合Chatime日出茶太的國際版圖,旗下2018年全球店家數將可望突破2500家,成為手搖茶飲龍頭品牌。同時,澳洲子公司Infinite Plus Pty.Ltd擁有超過100家Chatime日出茶太據點,計畫今年在澳洲掛牌。

針對餐食市場布局,由六角轉投資的王座國際餐飲擁有杏子日式豬排、段純貞牛肉麵、大阪王將及探魚等餐食品牌,則計畫在今年年中登錄興櫃,初期以代理品牌為主要發展策略,除了將加快海內外市場布局及走向國際,也看好台灣平價餐飲的市場發展性,計畫在今年推出2到3個自有或代理餐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