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積極結合社團力量,爭取各界支持,獅子會300D-1區前總監李才元特率獅子會幹部力挺顏純左。李才元表示,顏純左是台南縣獅子會的獅兄,對獅子會的所有活動與公益都非常的支持,此次獅子會的獅兄參選台南市長,呼籲全體獅友與獅寶眷全力支持。

他並指出,顏純左非常的認真,一步一腳印勤跑基層用心耕耘,在寒冷的天氣裡,他依然站在街頭拜票,也是唯一直接接觸民眾的候選人。顏純左擔任六年台南縣副縣長、六年台南市副市長,是最了解台南市政的人,所有市政的大小環節非常熟悉,如果接手馬上就可以上手,達到無縫接軌的目標。

李才元同時強調,在0206大地震的時候,國際獅子會也深入災區協助,並分送各種物資給受災戶,當時看到擔任副市長的顏純左深夜仍在災區不眠不休工作,也看到他的焦急與擔憂,與受災戶的互動更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這樣的台南市大家長值得讓人敬重。其後對於受災戶孤兒的認養,玉井國中的重建、消防器材捐贈等公益,都是經由顏純左的協助,市民對於這樣的情誼永記於心。

顏純左則對獅友說明,台南市面臨少子化、青年政策、交通政策,他已提出具體的做法,翻轉舊思維的「三層立體西外環」的建構,林默娘公園至安平碼頭「海底隧道」的開通,都是最具體解決交通瓶頸的作法,當場獲得所有獅子會夥伴的肯定。

顏純左說,這次他勇敢承擔,雖然從未參選過,也沒有派系支持,為了對台南的使命感,毅然決然挺身爭取為台南繼續奉獻的機會,他對台南的熱愛、對市民的疼惜,大家有目共睹,也拜託所有的台南市民朋友,台南市長初選民調,一定要支持「仁醫執政、台南的福氣」的顏純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