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長李進勇今(17)日在立法院舉辦茂谷柑推廣記者會,值得注意的是,可望代表國民黨在年底參選雲林縣長的立委張麗善也現身記者會,甚至帶了5名黨籍立委撐場,只見最後李張兩人最後在大合照中並肩合照,較勁意味濃厚。

年底地方選舉即將開打,原被視為角逐國民黨雲林縣長黨內初選的黨部主委林文瑞,日前宣布請辭主委一職,幾乎等於宣布國民黨整合成功,張麗善將再度挑戰民進黨提名的李進勇;李進勇今日出席茂谷柑推廣記者會,現場也出現濃濃政治味。

只見張麗善與黨團總召林德福、立委李彥秀、蔣乃辛、林麗蟬、吳志揚等6人現身記者會,民進黨立委則有劉建國、吳琪銘、高志鵬等人出席,民進黨籍縣長的場子,卻呈現出國民黨人數較多的場面,頗有選前較勁意味。

此外,選區同為雲林縣的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今天卻缺席記者會,引人聯想。對此,李進勇表示,都有聯絡選區立委,「但她可能另有行程,沒有辦法來。」

即使蘇治芬並未現身記者會,李進勇也在新聞稿上提到,「農業首都」是蘇治芬在雲林縣長任內首先提出的雲林發展總目標,很感謝蘇治芬對於農業與農民的關心,大家都是手牽手、肩並肩一起努力。

 

 

即使蘇治芬並未現身記者會,李進勇也在新聞稿上提到,「農業首都」是蘇治芬在雲林縣長任內首先提出的雲林發展總目標,很感謝蘇治芬對於農業與農民的關心,大家都是手牽手、肩並肩一起努力。   圖:黃韋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