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政府今(17)日早上在立法院舉辦雲林茂谷柑推廣活動,現場設有攤位販賣茂谷柑以及茂谷柑果乾等周邊產品。雲林縣長李進勇也親自北上到場表示,過去一年中,雲林斗六、古坑地區氣候條件非常好,今年茂谷柑成長,形狀、色澤、品質都非常好,希望將這「三好」推薦給大家,也呼籲大家以行動支持辛苦的農民。

為推廣雲林農產茂谷柑,縣長李進勇以及縣政府官員、斗六市長蕭淑亞、古坑鄉長黃意玲、斗六農會總幹事張喬復、古坑鄉農會總幹事袁誌謙今日在立法院舉辦記者會,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國民黨立委張麗善等人也前來一同響應,推廣選區農產。

李進勇表示,全台灣最優質的茂谷柑素享盛名,過去一年中,雲林斗六、古坑地區氣候條件非常好,今年茂谷柑成長,形狀、色澤、品質都非常好,因此推薦給大家。

李進勇說,雲林是全台最大農業縣,也是全台最重要的農產基地,「農民用愛心栽培農作物」,而縣政府也知道消費者對食安非常注重,所以也為農作食品安全來把關,所有茂谷柑都獲得雲林縣政府綠標章官方認證,給大家「掛保證」。

李進勇表示,農民辛苦供應農產給消費者,希望社會大眾用實際行動支持。他說,茂谷柑在過年期間是大吉大利的象徵,非常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