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今(15)日刊登「『警察』與『罪犯』的對決」廣告,宣布參選市長初選,點名副市長侯友宜是「民進黨之友」,不是藍營好人選。侯友宜今 (15)日晚間被媒體追問,聽到「警察對決罪犯」,忍俊不住地笑出聲,還說每個想為新北市服務的人都表示歡迎,至於適不適合,就由選民判斷。

侯友宜今晚參加「2018台日扶輪友愛慈善音樂會」,心情顯得不錯,不受金介壽刊廣告所影響,還以四兩撥千斤的肢體語言作回應。

對於金介壽認為侯友宜不適合參選新北市長,且自認與侯友宜是「『警察』與『罪犯』的對決」;侯友宜說,適不適合參選,是由選民去判斷,至於「『警察』與『罪犯』」,呵、呵、呵…。

遭指319案件疑點重重,侯友宜表示,一生中辦過非常多的案子,問心無愧坦蕩蕩,毫無問題,大家可以看。至於何時宣布參選?侯友宜說,當下市政工作還是最重要,每件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把事情做好才是最重要。

有關周錫瑋質疑侯利用行政資源拉抬聲勢,侯友宜說:「我每天都在跑市政,我每天的工作都是市政的工作,市政、市政還是市政,把事情做好。」

金介壽今天刊登的半版廣告。    圖:王峻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