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達證券交易所大樓可俯瞰一樓大廳的2樓地板在今(15)日發生坍塌,現場目擊者表示,意外發生時警鈴大作,當時一批大學生正在參觀證交所。而碎裂的玻璃與瓦礫至少造成72人受傷。

雅加達警局聲明指出,這起坍塌意外發生在午間11時55分,倒塌的金屬結構掉落在大廳入口附近的星巴克咖啡館周遭。雅加達警方表示,這項意外造成72位民眾受傷。

雅加達警方發言人尤渥諾(Argo Yuwono)在聲明中表示,該綜合大樓的2號樓內的閣樓是在上午11時55分塌陷,當時剛好有群大學生進行參訪。

印尼證交所綜合大樓由兩個32層樓高的建築組成,發生意外的2號樓在1998年完工,1號樓則是在1994年完工。

印尼證交所綜合大樓,曾在2000年9月曾遭伊斯蘭武裝分子自殺炸彈攻擊,但警方已排除炸彈是造成樓層地板坍塌原因。陷落的地板主要在一樓接待處的上方。目前,印尼證交所已恢復交易。

印尼雅加達證券交易所大樓可俯瞰一樓大廳的2樓地板在今(15)日發生坍塌,現場目擊者表示,意外發生時警鈴大作,當時一批大學生正在參觀證交所。而碎裂的玻璃與瓦礫至少造成12 人受傷傷者中有學生。   圖:翻攝自Youtube

雅加達警局聲明指出,這起坍塌意外發生在午間11時55分,倒塌的金屬結構掉落在大廳入口附近的星巴克咖啡館周遭。雅加達警方表示,這項意外造成72位民眾受傷。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