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高層人事動盪不定風波越演越烈,前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日前被其它董事以不記名投票認定「不適任」終止委任關係,董事長陳郁秀今 (15) 日召開記者會表示,郭建宏對於公共事務認知與經驗不足,這是董事會認為他不適任的主要原因。對此,郭建宏說,董事長陳郁秀以一句合乎董事會程序就想輕巧帶過,這對他來說是集體霸凌,今已經委託律師向陳郁秀提出誹謗自訴。

郭建宏指出,董事會當天以粗暴的手段、毀滅人格的方式,用一張幾千元的發票來汙衊他,踐踏其在影視產業幾十年的名聲,後來又改稱有七大不適任理由,然而今天的記者會,陳董事長先是說理念不合,後來又改稱因為我對於公共事務經驗不足所以不適任,最後以一句合乎董事會程序輕巧帶過,這對我來說是集體霸凌。

郭建宏提到,他如果是政治力介入的受益者,自己就不會被換掉,陳郁秀說華視能降低虧損是團隊的努力,他完全同意,但這也在證明自己有領導能力,才能帶領團隊打出漂亮的一仗,成為11年來華視業績最好的總經理,公道自在人心,今天來提告就是希望司法還他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