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基金會15日造訪在家安養的植物人「帆帆」,並由愛心大使代言創世魚丸、烏魚子及香腸等年節禮盒,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幫助植物人及家屬過個好年。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允傑也到場捐贈發票,他表示,電子發票盛行後,創世收到的發票減少了,他呼籲大家踴躍捐發票,一起做公益。

剛滿13歲的植物人帆帆,今天穿上漂亮衣裳,在家裡等候2位愛心大使—新明津美食餐廳創辦人魏翠萍及前行政院青輔會主委李允傑,創世嘉義院院長蕭伃雯則代表香腸廠商,大家一起將年節禮盒送給帆帆及媽媽,並將魚丸、烏魚子和魚卵香腸烹煮端上桌,提前讓帆帆享受過年團圓氣氛。

8年前帆帆因不知名腦炎陷入昏迷呈植物人狀態,耗盡家中經濟與家人體力,帆帆媽媽熬過2,920個日子,感謝創世常常關心,協助原床泡澡,她表示,真希望帆帆能趕快好起來,享受一家人相聚的快樂時光。

蕭伃雯表示,創世嘉義院目前服務嘉義地區近百名位植物人及失能臥床長輩,觸角仍不斷的延伸,盼能將溫暖送到各個有需要的角落。這次「旺來、旺福、旺旺旺」年節義賣禮盒,包括新明津五福魚丸禮盒(550元)、嘉義縣第8屆「嚴選黃金烏魚子」選拔雙料冠軍的「一塊吃烏魚子」(600元)、來自屏東的安德魯紳好運香腸禮盒(888元),歡迎各企業、團體、善士響應認購,一起做公益。旺福專線:(05)232-0578或上FB查詢「創世基金會嘉義院」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genesis.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