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導演宋欣穎執導的國產原創動畫《幸福路上》本月5日在全台上映,樸實獨特的動畫風格及令人會心一笑的故事劇情吸引不少觀眾朋友,連時代力量都相約來觀賞!立委黃國昌林昶佐徐永明與決策委員黃歆舟今 (15) 天邀請黨內工作同仁一起買票進戲院觀賞電影,也呼籲大家多多支持優質的本土動畫作品。

黃國昌分享,本片描述了不只是他自己這一個世代的故事,更是一代又一代台灣人持續讓台灣向前、新世代應該如何思考未來的故事,這樣好的台灣原創動畫,這一代的台灣人都應該進場來看。

他表示,他與時代力量多位成員強烈支持《幸福路上》,在之前其實已經包場支持過本片,且看過以後內心「激動又感動」,故事題材觸動內心,更讓眼眶濕了好幾回。

執導本片的宋欣穎導演曾在芝加哥學習電影與導演,是台灣新生代不可多得的導演人才。黃國昌提到,導演面對台灣的整個電影環境,挑戰極大,而我們常常在討論為什麼國人都只能看由日、韓,甚至由中國製作的動畫產品;好不容易有新生代導演來創作出本土原創動畫時,在市場上得到的支持卻仍是太少。因此,他也呼籲大家來支持這樣優質的動畫作品。

隨後,黃國昌、林昶佐、徐永明與黃歆舟手持《幸福路上》電影票券,呼口號「支持國產動畫,幸福路上加油!」與工作同仁一同步入影廳、觀賞該片。

立委林昶佐也現身支持《幸福路上》。   圖 : 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

黃國昌分享,本片描述了不只是他自己這一個世代的故事,更是一代又一代台灣人持續讓台灣向前、新世代應該如何思考未來的故事,這樣好的台灣原創動畫,這一代的台灣人都應該進場來看。   圖 : 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

徐永明呼籲大家多多支持優質的本土動畫作品。   圖 : 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