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繼當家主播蘇逸洪以健康理由遞出辭呈之後,現在連待了10年的美女主播彭佳芸,也已經口頭請辭,而彭的公公是民進黨三重選區的議員鄭金隆,也傳出有意棄選連任,未來彭將可能將接公公的棒,投入新北市蘆洲、三重區議員選舉。

華視新聞部經理莊豐嘉表示,彭佳芸已經口頭上先說要休息請辭,只是還沒看到辭呈。至於彭佳芸則表示,目前仍在上班中,她在華視待了10年,去年10月就在考慮是否離職,直到去年底和家人討論後,才做出決定,接下來將完全離開新聞產業。

彭佳芸的公公,形象及問政俱佳的三重蘆洲區資深議員鄭金隆,也傳出有意交棒子女或由助理接班,但知情人士紛紛鼓勵他繼續參選。鄭金隆有意棄選連任,是否是想讓彭佳芸接班?但彭佳芸被問未來方向僅說「最快4月一定會跟大家公布」。

彭佳芸的公公,形象及問政俱佳的三重蘆洲區資深議員鄭金隆,也傳出有意交棒子女或由助理接班,但知情人士紛紛鼓勵他繼續參選,有意棄選連任。   圖:王峻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