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聯盟化以及各種續約時程的巧合,造成今年《英雄聯盟》北美賽區的戰隊成員大洗牌,許多老選手都離開原本的隊伍。而前Cloud 9(C9)戰隊的選手Contractz,今(14)日在社群網站TwitLonger上寫了一篇文章,詳細敘述自己從C9轉到由NBA勇士隊投資的新隊伍「Golden Guardians(GGS)」的心路歷程。

Contractz原本是C9戰隊的打野選手,曾在2017年代表北美賽區征戰《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關於離開C9戰隊,Contractz在1月14日的這篇文章中表示,其實本來已經要與C9簽下另一紙3年的合約,但最後他改變了主意。Contractz說自己最大的問題在於「溝通」,而繼續待在C9將無法改善這件事;並且,他也希望自己成為更好的領導者,因此才離開C9戰隊。

而對於C9戰隊老闆Jack,Contractz在文章中表達了滿滿的感謝。Contractz說,在與C9雙方沒有任何合約的3天空窗期後,C9戰隊老闆Jack打電話通知他說C9簽了新的打野,但也直接幫他安排好了後路,會將他送去NBA勇士隊投資的《英雄聯盟》新隊伍「Golden Guardians(GGS)」。甚至Jack還向Contractz保證,會幫他處理好所有事情,Contractz「只要待在家裡玩」等到GGS來接他就好。

最後,對於自己即將在新隊伍「Golden Guardians(GGS)」開始的選手生涯,Contractz認為,中路的老選手Hai是一個著名的隊伍領導者,但Contractz仍發下豪語說,如果Hai做得不好,那他將會取而代之成為隊伍的新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