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表態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今(13)日前往崇誨市場拜票,逐一向攤商問候,並祝賀業者生意興隆,和攤商、民眾親切互動,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黃秀霜一大早就到崇誨市場,在當地里長趙洪芝的陪同下進行拜票,爭取民眾的支持與認同。黃秀霜表示,傳統市場在城市中充滿溫情,她在二十多年前初到台南時即住在崇誨市場附近,時常至市場買菜,對此地十分熟悉,今日前來倍感親切。

黃秀霜笑容燦爛,態度和譪可親,受到攤商及民眾熱烈歡迎。黃秀霜一一和攤商握手、話家常,同時向民眾宣導65歲以上長者免繳健保費、房屋與地價稅凍漲、提高生育補助、廣設停車場及全面增設托育中心等政見,獲得大家的認同。

黃秀霜指出,她是英國利物浦大學博士,出身教育界,曾是國立台南大學創校百餘年首位女校長,堅信可以把經營大學的優異能力與績效,轉化為治理市政的能量與推進力,擦亮文化首都招牌,重現府城榮光,讓鄉親可以安居樂業、幸福有感。

她也請鄉親放心,強調拚經濟是她當選市長後首要工作,未來會透過「經濟第一、教育優先、建設起飛、福利首要」四大政見主軸,讓台南成為一個年輕人可以勇敢打拚、長輩與孩子可以無憂生活的宜居樂活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