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第二賽季昨(12)日,由「紐約菁英」(NYXL)、「倫敦噴火」(London Spitfire)、「費城融合」(Philadelphia Fusion)拿下首勝。而最令人驚豔的無非是首次登場的費城融合了,他們以3比2擊敗強敵「休士頓法外狂徒」(Houston Outlaws)。

費城融合雖然缺席季前賽,但功課絕對沒少做。他們精湛的「刺客陣」在戰場上無所披靡,「閃光」Carpe在「綠洲城」的「花園」不用開大,便打出五殺的驚人成績;而俄羅斯「火影」ShaDowBurn在「愛西瓦德」大放異彩,他三次用「龍一文字」打出四殺的極限操作,獲得了眾人賀彩。

費城融合坦克、輔助也毫不遜色。在「灕江天塔」的控制中心,「萊因哈特」Fragi開場短短數秒,竟已經集到「地裂擊」,而後和休士頓法外狂徒主坦Muma同時拿到大絕,集大速度幾乎是Muma兩倍,讓主播也相當驚訝;在「夜市」neptuNo「戰鬥慈悲」上身,搭配「女武神」,neptuNo靠著小槍擊殺LiNkzr、Rawkus兩人。

費城融合首次登場一鳴驚人,他們將在明(14)日對上倫敦噴火(London Spitfire),粉絲都相當期待他們接下來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