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投縣長的選舉爭霸戰,民進黨派出洪國浩對決現任縣長林明溱,總統蔡英文今 (13) 日表示,洪國浩當初2011年參加草屯鎮長補選的時候,只贏19票,但到下一屆連任卻獲得七成的票數,代表洪國浩的好,草屯人都知道,未來將與洪國浩一步一腳印,讓草屯經驗變成南投經驗,把好鎮長變成好縣長。

蔡英文指出,台中、彰化、南投已經是成為一日生活圈,在2014年的時候,我們提出「區域聯合治理」,在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努力下,台中已經崛起這是大家公認的事實,而彰化也擁有全國最多綠能投資,但是南投進步的不夠快,在「一日生活圈」中被邊緣化,這時候就需要一個了解地方的人來帶領南投,那個人就是洪國浩。

洪國浩表示,多年從政經歷當中,他清楚了解到南投的發展困境以及鄉親的需求,因而他也提出南投躍起三部曲,包含活化中興新村打造台灣新中心;開創南投新農業以及發展南投新觀光,這三部曲是他對翻轉南投的使命。身為草屯成長的子弟,一生為南投打拼,最清楚南投如何發展,南投未來需要不同的改變,希望鄉親與他一同為這塊土地打拼。

 

民進黨洪國浩將投入2018南投縣長選舉。   圖:總統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