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今(13)日在台中市中西區成立服務處,徵召有20年民進黨齡的吉龍里長李國禎擔任主任,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主委、立委徐永明說:「李國禎不是民進黨的牆角,而是棟梁,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徐永明說,李國禎是棟梁,是因為別人不識貨,不只是時代力量在台中市區的棟梁,更是時代力量在中西區、甚至是地方的棟梁,未來地方、立委及黨團會做出一條鞭的服務,讓民眾可以更感受到時代力量深耕基層的動力與堅持,也讓時代力量可以更貼近並了解地方民眾的聲音與需求。 

李國禎表示,「2018李國禎重新出發!」自己在地方20年,做過里長及立委服務處主任,深深發現傳統政治的思維已過時,台灣民眾對政治認知的改變與新興政黨的崛起,不斷衝擊自己從政與為民服務的想法。特別是時代力量進入立法院之後,堅持理念的做法和表現,皆與自己理念相同。因此在徐永明委員徵詢後,「毫不猶豫,勇於承擔!」

他強調,相信政治不應該是個人、政黨與派系的利益,應該要是以民眾的利益為主,「希望未來可以跟新老闆徐永明一起打拚向前走。」也會透過自己的力量,邀每一位好朋友一起加入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表示,自己本身是藥師與有氧老師,未來也希望可以跟李國禎主任請教要如何與地方基層互動,也期望可以帶著醫藥知識與健康活力繼續在台中南屯區為了市民服務。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副執行長許皓甯致說,以自己本身中醫師的經歷,在聽到委員因為上周在凱道吹風淋雨後聲音沙啞一直在想要什麼藥方才可以醫治徐永明委員,讓委員可以繼續為台灣發聲、為台中說話。同時也希望自己未來可以繼續運用中醫師的知識與盡力跟李國禎主任努力學習,回到北屯,為民眾服務。 

時力立委徐永明為吉龍里長李國禎穿上時力的背心。   圖 :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