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銳服飾設計師為主流的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TAFAD(TAIWAN ASSOCIATION OF FASHION AND ACCESSORIES DESGNERS)今(12)日舉辦新舊理事長交接典禮,新任理事長陳意從創會理長林國基手中接下印信,展開新年度的TAFAD的國際行銷的品版推廣,春稻企業公司藝術設計總監也是第二屆理事長陳意,希盼未來形塑TAFAD為台灣時尚之光,因而特地邀請時尚教主溫筱鴻出任副理事長並兼任協會的執行長,期盼借重溫筱鴻打造國際品牌的強項,協助台灣新銳設計師走上國際時尚舞台,締造台灣之光。

台灣新銳服飾設計師為主流的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TAFAD(TAIWAN ASSOCIATION OF FASHION AND ACCESSORIES DESGNERS)今(12)日舉辦新舊理事長交接典禮,新任理事長陳意從創會理長林國基手中接下印信,時尚教主溫筱鴻出任副理事長並兼任協會的執行長

4年前,在國際知名設計師林國基的號召之下,以發掘台灣在地,真正有設計能力的服裝或飾品設計師為宗旨而成立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TAFAD,除了希望台灣新銳本土服飾設計師,共襄盛舉外,更期待原住民圖騰、編織、服裝、飾品的設計師能一起加入。

今天的新舊理事長交接典禮,在台北市東方文華酒店舉辦,世界華人首位米蘭時尚首獎得主廖瑩怡,老品牌的春稻製服企業公司的葉朝枝,克萊亞國際開發公司的設計創意總監蔡麗玉,皇家傑藝有限公司服裝設計師林廷菡政商名流及曼都賴淑芬董事長,工業技術院的羅技正及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等,台灣新銳服飾設計師和政商名流匯聚一堂。交接典禮由常務監事蔡淑梨監交,在各界會員見證下,隆重完成交接重任。

台灣新銳服飾設計師為主流的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TAFAD(TAIWAN ASSOCIATION OF FASHION AND ACCESSORIES DESGNERS)今(12)日舉辦新舊理事長交接典禮,新任理事長陳意從創會理長林國基手中接下印信,常務監事擔任監交蔡淑棃。

創會理事長林國基表示,TAFAD創會的主要目的,為是新銳台灣服飾設計師與跨域產業,搭建合作橋梁,期待會員團結合作,聯結台灣服飾設計師品牌的影響力,締造台灣之光。

新任理事長陳意表示,在副理事長溫筱鴻協助規畫之下,TAFAD已規畫在三月和九月舉辦時尚品牌秀,行銷協會的新銳設計師,打造台灣品牌,提升台灣服飾設計的國際能見度,拓展全球市場的機會。

新任理事長陳意是春稻企業公司藝術設計總監,台灣多家知名企業銀行和航空公司的高級時尚制服,均出自陳意率領的設計團隊之手。是第二代接手的春稻企業公司,創建已逾半世紀,掌握流行時尚、客製化服務設計,創新的風格,突顯出客戶的整體企業形象,頗受各大企業好評。近年,春稻企業公司投身公益台灣服飾設計品牌和文化推廣,不遺餘力,即源自春稻企業公司的董娘也是藝術設計總監陳意的想法,回饋社會,協助新銳設計師打造自有品牌的初心。

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成立宗旨:
1.推廣台灣服飾設計師品牌,在業界的能見度。
2.協助爭取台灣服飾設計師品牌,邁向國際市場的機會。
3.促進台灣服飾設計師品牌相互間的合作關係。
4.結合台灣服飾設計師品牌的團體力量進而強化台灣的時尚創意產業。
5.聯結台灣服飾設計師品牌的影響力,讓台灣時裝週定期舉辦,增加設計師知名度。
6.推動本會設計師品牌和其他產業合作的主要橋梁。

 

台灣新銳服飾設計師為主流的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TAFAD(TAIWAN ASSOCIATION OF FASHION AND ACCESSORIES DESGNERS)今(12)日舉辦新舊理事長交接典禮,新任理事長陳意   圖:陳奕/攝

台灣新銳服飾設計師為主流的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TAFAD(TAIWAN ASSOCIATION OF FASHION AND ACCESSORIES DESGNERS)今(12)日舉辦新舊理事長交接典禮,創會理事長林國基   圖:陳奕/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