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今(12)日早上六點多發生火警,一棟四樓的建築物三樓冒出濃濃黑煙,消防局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火勢沒多久就受到控制,消防員趕緊疏散住宅人群,總共救出4男2女,兩名重傷,三名輕傷,其中一名在三樓獲救的56歲萬姓女子,送達醫院前就出現死亡的症狀,所幸送往三重醫院救活後,轉往內湖三總醫院。

第三大隊副大隊長李勝傑表示,初估起火點是在三樓的臥室,燃燒面積大約是9坪,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刻趕到現場撲滅火勢,一名男童自己從三樓逃出火場,消防員隨後分別在三樓、四樓、五樓共救出4男2女,目前全部送往醫院進行診治。

救出的4男2女當中,分別為一名56歲婦人ohca,重傷的是4歲男童與50多歲婦人,輕傷的是3名男性,包括一名5個月大嬰兒、以及64歲、27歲男子,至於起火原因是否為電線走火,還有待調查釐清。

 

三重區車路頭街今(12)日清晨傳出火警,造成6人輕重傷。   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三重住宅三樓火警,消防隊趕緊撲滅火勢。   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