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首日於昨(11)日順利落幕,不過對「上海龍之隊」(Shanghai Dragons)成員來說,可能是相當難熬的一天,上海龍之隊在對上洛杉磯鬥士(LA Gladiators)時慘遭4比0輾壓,引來中國網友一陣砲轟,甚至起了「上海蟲」的蔑稱。

上海龍之隊對上洛杉磯鬥士可說是一面倒,在「多拉多」、「伊利歐斯」、「愛西瓦德」上海龍之隊甚至連一點都沒佔到,打完前兩張地圖時,甚至花不到十分鐘,實力差距相當明顯。原本支持的中國網友們相當不滿,大罵上海龍之隊是去旅遊的,應該改名為「上海蟲」,然後別再上場丟臉了;也有人昨日興高采烈地買了全套上海龍之隊造型,如今氣到想退費。

群眾砲火集中在暱稱「亡靈」的攻擊手Undead身上。Undead在伊利歐斯一記「戰術翻滾」,意外讓他跌入井中,成為人人口中的「戰犯」,引來中國網友怒酸,根本是「戰術入井」、「大家叫亡靈滾下去,然後亡靈真的不負眾望地滾下去了」;另外由於死亡率偏高,也有網友叫他乾脆改名「dead」(死亡);此外,教練U4同樣面臨不少質疑聲浪,由於其他隊伍表現相較季前賽都有許多進步,上海龍之隊配合卻顯得破綻百出,網友們因此懷疑U4是否適任。

雖然中國罵聲連連,但不少粉絲表示是「恨鐵不成鋼」,上海龍之隊也在微博發文,表示會檢討改進。OWL方才開季,距離第一賽季結束尚有半年,期望上海龍之隊能發奮圖強,為粉絲們帶來精彩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