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不吐不快的新系段宜康,在劉世芳不參加初選後,發出的第一砲,直指信傳媒的這篇-<那一夜小英把大家召集到官邸,然後劉世芳就決定退選了>,內容完全是虛構的。還直斥幾位三姑六婆的高層和次高層,編起故事來中傷陳菊和劉世芳。

段宜康在臉書寫到,劉世芳宣布退選後,最有意思的是這篇報導。段宜康說,這篇報導的內容完全是虛構的。但重點是:劉世芳今天14:00發聲明不參加初選,這篇內容造假的報導在18:00就發出,效率未免太高。

段宜康認為,除非事先已經準備好了。他並質疑表示,這篇報導的作者和初選某陣營關係密切,各位自己去看過去的發文就知道。為什麼會先編好故事等著今天修理陳菊和劉世芳?

段宜康在文中提到,應該和昨天劉世芳基於禮貌,請人先把這個決定告知某高層有絕對關係。某高層知道消息後,就迫不急待扮演起三姑六婆,趕忙告知了幾位次高層;然後某次高層再傳話給某陣營,然後就開始編起故事來中傷陳菊和劉世芳。

段宜康強調,做人何必這樣吃乾抹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