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8)是年度科技盛會,全球各大廠商每年都會藉此機會,向世界展現最新的科技產品。不過,今年的CES 2018大展卻發生了停電意外,沒電可用的各大廠商們,只好紛紛在推特上苦中作樂的吐槽。

於美國舉辦的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 2018)是年度國際科技盛事,吸引了來自150個國家、超過17萬參展觀眾,許多消費者耳熟能詳的3C大廠,例如Apple、Sony、LG、Samsung、Intel、AMD、華碩等都有參與這場年度科技盛會。

不過,於今年1月9日開始舉辦的CES 2018卻發生了停電意外,使得展場內一片漆黑,只剩緊急照明的光線。對於廠商來說,參加電子大展卻沒電可用,可說是相當諷刺的一件事。因此,廠商紛紛在推特上幽默吐槽,像是電腦處理器大廠Intel就故意以一副煞有其事的口吻,在推特上寫著「向大家鄭重介紹,這次參展的重大新技術:停電(introducing Blackout™: The biggest thing to hit #CES2018)」引得網友笑翻天,該則推文目前也已被轉貼超過1700次。

CES 2018發生了停電意外,引得參展的科技大廠 INTEL 在推特上幽默吐槽。   圖:翻攝自 Intel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