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夏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上學囉!紅衣、紅鞋還繫上粉紅色圍巾,夏綠蒂小淑女的模樣一在臉書曝光,數小時內已經有29萬人按讚。

英國王室po出夏綠蒂第1天上學前的照片,據了解是在肯辛頓宮拍攝,由凱特王妃親自掌鏡。文章說明,劍橋公爵夫婦很高興與大家分享夏綠蒂公主的照片,隨後公主由凱特王妃親自帶去魏考克斯幼稚園(Willcocks Nursery School)。凱特的拍照功力一流,拍了許多她的兒女官方肖像照,連知名媒體《Vogue》都讚賞。9日也是凱特王妃36歲生日,又是她小女兒的第1天上學日,這位熱衷拍照的業餘攝影師,去年接受英國皇家攝影學會永久榮譽會員資格,承認她的才華和熱情,如今拿起相機記錄這個時刻,再適合也不過了。

外電報導,夏綠蒂就讀的魏考克斯幼稚園,就在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旁邊,她身上穿著的Amaia Razorbil coat紅色大衣價值120英鎊,背包則是Cath Kidston帆布小馬背包,顯示她與曾祖母伊麗莎白二世一樣熱愛馬匹。該紅色大衣在英國目前已經銷售一空。

幾個月前,夏綠蒂的哥哥喬治小王子去年第一天上小學時,凱特王妃因為懷孕害喜嚴重,只好由爸爸威廉王子送兒子上學,這次總算可以自己送小孩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