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高中校友會日前舉行餐會,席開近40桌,盛況空前。嘉義縣、市長參選人中,包括翁章梁涂醒哲李允傑都是嘉中校友,參加母校校友會努力拉票,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也以貴賓身分現身,形成另類造勢大會。

本月6日晚間,嘉義高中校友會在嘉義市鈺通飯店餐會歡聚,席開39桌,會中票選出新任理事長,由中醫師賀慕竹榮任,原任理事長陳保光交棒給學弟,功成身退。現場老中青三代校友聚集,場面熱烈溫馨。

其中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現任嘉義市長涂醒哲、挑戰者國民黨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嘉義縣民進黨參選人翁章梁都是嘉中校友,他們與母校老同學、學長、學弟聚會順便拉票,倍感親切,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也以貴賓身分前往致意,展現強烈的參選企圖心,亮麗的外表成為會中的亮點。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右二)以貴賓身分,參加嘉中校友會聚會。   圖:翻攝嘉中校友會Line群組

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右)和現任立委蔡易餘(左)都是嘉中人,與新任校友會理事長賀慕竹合影。   圖:翻攝嘉中校友會Line群組

校友的感情不分藍綠,民進黨的翁章梁(右二)與國民黨的李允傑一起向學長們敬酒。   圖:翻攝嘉中校友會Line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