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的勁旅,皇族戰隊(Royal Never Give Up,簡稱RNG)於今(8)日在官方微博上正式宣佈,皇族戰隊找來了曾任韓國《英雄聯盟》CJ戰隊的知名教練,來自韓國的孫大永(Kezman)將在2018年的《英雄聯盟》賽季接掌RNG兵符。

Kezman先前在韓國執掌的《英雄聯盟》戰隊「CJ Entus」,許多世界知名的選手,諸如以瑟雷西的鎖鍊勾威震八方的Madlife,還有以李星聞名的Insec等人,都是Kezman的子弟兵,並曾帶領CJ Entus戰隊拿下兩屆的韓國OGN聯賽冠軍。在2016年來到中國後,Kezman更是一把將Edward Gaming(EDG)戰隊從次級聯賽一路拉拔,最終打進世界大賽。可以說,Kezman是一名有著輝煌戰績的實力派教練。

而在RNG戰隊的官方微博也寫道,希望RNG戰隊能在Kezman的帶領之下,於2018年的《英雄聯盟》賽季中突破自我,替RNG戰隊造就另一個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