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屆金球獎得獎名單7日在洛杉磯揭曉,HBO原創戲劇類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榮獲4項金球獎肯定,妮可基嫚以《美麗心計》獲電視電影女主角獎,該片改編自莉安莫里亞蒂的英文同名小說,同時也是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的暢銷書。

《美麗心計》由三位母親瑪德琳、瑟麗絲,以及珍恩的角度出發,描述一個小鎮充斥著八卦、財富對立、衝突、秘密、背叛,以及夫妻、親子、朋友鄰居之間相互妥協的複雜關係。劇情透過一樁惡作劇與謀殺案,進一步探討社會的完美神話與存在我們理想中的婚姻、性、親子,及友誼關係底下的矛盾。

《美麗心計》榮獲4項金球獎肯定:
最佳有限集數影集或電視電影
最佳有限集數視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最佳有限集數影集或電視電影男配角: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ård)
最佳有限集數影集或電視電影女配角:蘿拉鄧恩(Laura Dern)

第75屆金球獎得獎名單7日在洛杉磯揭曉,HBO原創戲劇類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榮獲4項金球獎肯定。最佳有限集數影集或電視電影女配角:蘿拉鄧恩(Laura Dern)   圖:HBO提供

第75屆金球獎得獎名單7日在洛杉磯揭曉,HBO原創戲劇類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榮獲4項金球獎肯定。最佳有限集數影集或電視電影男配角: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ård)   圖:HB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