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場今天達65場,創下226.4萬社員同樂紀錄。晚間桃園最終場,五月天雨中開唱,社員加班同歡,神秘嘉賓金曲歌王周杰倫助陣,歌迷嗨翻。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從去年3月開業後,9個月狂跑32座城市,今天累積進行第65場巡演,共有226.4萬社員同歡;桃園最終場,晚間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繼續開唱,2.4萬名社員不畏桃園大風大雨,他們穿上雨衣,五月天雨中開唱,歌迷淋濕了,但粉絲們更加開心。

五月天則是感謝歌迷相挺,也為現場的歌迷感到驕傲,雖然天公不作美,但卻也讓桃園最終場的演唱會增添特別的氣氛,晚間五月天一開唱時,雨勢還一度變小,歌迷都相當興奮,認為五月天發威了,隨後雨勢又變大,但澆不熄歌迷們的熱情。

今晚雨勢忽大忽小,天氣寒冷,但歌迷的心卻是暖暖的,棒球場的氣氛相當熱鬧;五月天還撐傘開唱,應景唱了「一支小雨傘」、「雨眠」,雨勢一度停了,歌迷更加驚喜。

五月天桃園最終場演唱會今晚重頭戲,晚間請到超級重量級的嘉賓周杰倫上班打卡,歌迷尖叫歡呼聲不斷。五月天跟周杰倫組「地表最狂陣容」,五月天阿信在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周杰倫接著在舞台現身接著唱「聽見下雨的聲音」,歌迷樂翻了,他們還合唱了「雙截棍」,五月天更讓歌迷清唱「千里之外」。

周杰倫今天剛下飛機,立即從桃園機場趕到桃園棒球場,周杰倫還開玩笑說「因為很近」。周杰倫說,好開心,終於站上五月天的舞台,周杰倫還笑說,之前的嘉賓JJ林俊傑說要組「六月天」,還有人說六月天、七月天,這個不稀罕,乾脆組個「周五」,「周一唱到周五。」

周杰倫說,他是最終場嘉賓,就是要讓大家都記得他,而他也一直讚美五月天,周杰倫還提到有很多歌迷說:「周杰倫是他們的青春,但五月天是他們的人生。」

唱完之後,周杰倫直接走下舞台,歌迷有點不捨,隨後,五月天繼續開唱,讓歌迷在下大雨的星期天,有個難忘又美麗的夜晚。

在桃園開唱11天,五月天心中很感動,也一直謝謝歌迷,主唱阿信在臉書留言:「在體育場演出總是瘋狂的、震撼的、多變的、刺激的,熱情沒有屋頂,加班沒有遲疑,感謝大家陪我們每天都脫軌演出,整個就是不按牌理出餐」。

結束LIFE「人生無限公司」桃園場演唱會的五月天,緊接著將到澳門、巴黎、倫敦、泉州、天津、瀋陽、新加坡,繼續與更多的全世界各地「社員」相遇,讓他們一直上班歡樂下去。

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場今天達65場,創下226.4萬社員同樂紀錄。晚間桃園最終場,五月天雨中開唱,社員加班同歡,神秘嘉賓金曲歌王周杰倫助陣,歌迷嗨翻。   圖:中央社

在桃園開唱11天,五月天心中很感動,也一直謝謝歌迷,主唱阿信在臉書留言:「在體育場演出總是瘋狂的、震撼的、多變的、刺激的,熱情沒有屋頂,加班沒有遲疑,感謝大家陪我們每天都脫軌演出。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