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勞基法再修法疑慮,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臉書發表「給蔡英文總統的一封公開信」,蔡總統晚間回覆呼籲,希望明天臨時會時,大家回到國會坐下來協商,一起努力為勞基法尋求更好的結果。

為了勞基法修惡,時代力量立委上周五(5日)持續冒雨在凱道前靜坐抗議逾50小時,洪慈庸昨天晚間6時22分,於個人臉書粉絲團上發布「給蔡英文總統的一封公開信」。她說,時代力量在總統府前靜坐禁食,期盼針對勞基法修正案,和蔡總統有更多對話。

對於洪慈庸的公開信,蔡總統在洪慈庸的臉書回覆如下:
「慈庸,妳給我的信我看到了。謝謝妳的信和妳的努力。」總統說,這一陣子,民進黨內針對勞基法修法的討論一直沒有停過,「我們一直在傾聽各方的意見,這中間當然包括妳在內的時代力量的委員。」

總統說,這兩天天氣冷,大家也都從媒體和直播中看到妳們的訴求。現場還有許多的警察同仁徹夜執勤,也有許多的媒體辛苦守候,「我相信大家都感到相當不忍」。

蔡總統說,她從事政治的原則一直都是坐下來協商解決問題。「接到妳的信之後,我們做了很多努力,雙方也做了許多溝通。無論如何,我還是希望明天臨時會時,大家可以回到國會坐下來協商,一起努力為勞基法修法尋求更好的結果。」
總統也說,「再一次謝謝妳寫信給我。」

針對勞基法再修法疑慮,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臉書發表「給蔡英文總統的一封公開信」,蔡總統晚間回覆呼籲,希望明天臨時會時,大家回到國會坐下來協商,一起努力為勞基法尋求更好的結果。   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針對勞基法再修法疑慮,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臉書發表「給蔡英文總統的一封公開信」,蔡總統晚間回覆呼籲,希望明天臨時會時,大家回到國會坐下來協商,一起努力為勞基法尋求更好的結果。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