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初選辯論會各個候選人砲火猛烈,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曾在剪綵活動拿走參選人李俊毅的手套事件也被加大檢視,會後,黃偉哲遭顏純左競選團隊直指又拿走李俊毅買的咖啡,黃偉哲陣營今(7)日駁斥,顏純左陣營捏造不實事實且透過社群媒體轉發,已蒐集相關事證,將送民進黨中央選舉對策委員會處置。

對此,顏純左下午表示,辦公室副主任蔡芳茹昨天在未經過他的許可,即請line官方網站助理發出訊息,他特別代替競選團隊向黃偉哲致歉。他昨天參加完電視辯論,就和友人用餐,並未獲得此訊息,如果知道一定會阻止。

蔡芳如指出,昨天辯論時,看到李俊毅陣營有買咖啡,隨即網路流傳黃偉哲提咖啡的照片,她看到後,以為真的是李俊毅買的,在未告知顏純左的情況下,就請辦公室網路小編以顏純左line官方網站發出,未經查證即發出訊息,在此對黃偉哲致歉,並自行退出民進黨黨員身分,以示致歉的誠意。

黃偉哲說,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不能再淪於低俗的造謠抹黑,若其他候選人一再以荒謬不實、不符合常理的謠言,利用社群媒體散布,這是惡質選風的最不良例證。

黃偉哲團隊發言人郭國文臉書貼文黃偉哲咖啡事件,嚴批顏純左「你夠了吧」!   圖:翻攝郭國文臉書

顏純左辦公室副主任蔡芳茹在未經過許可,即請line官方網站助理發出訊息。   圖:翻攝郭國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