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李俊毅這兩晚在新化、新市、善化地區進行車隊遊行,李俊毅一路頂著寒風冷雨向民眾揮手致意,獲得不少民眾熱情回應。李俊毅說,雖然下著雨仍要勇往直前,就像他提出的四大政見一定要實現,才能確實解決人民目前遇到的困難。

今年第一波雨勢來臨,李俊毅安排新化、新市及善化區的車隊遊行仍然冒雨進行,許多人見到李俊毅頂著寒風冷雨站在車上揮手,紛紛揮手為李俊毅加油打氣。李俊毅下車後,還轉往新化黃昏市場稍做停留與攤販寒暄,攤販見到李俊毅冒雨前來都相當高興,均熱情地和李俊毅打招呼,不少人對李俊毅的四大政見早已嫻熟於心,跟著李俊毅喊出四大政見,有攤販直呼:「這才是人民需要的政見!」

李俊毅並強調,人民碰到困難一定要協助解決,他提出的四大政見─凍漲房屋稅、補助老人健保費、普設停車場、普設公立幼兒園,已逐漸讓市民孰悉並討論,這就是要解決人民目前的困難,也呼籲所有參選人要對台南碰到的困難提出對策,向人民報告,坦誠的面對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