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雄聯盟》電競圈各賽區除了中國賽區以外都處於休賽期,但除了德瑪西亞盃以外,因為情傷而辭去官方解說一職的「記得」更是引人關注,根據記得的同事「管澤元」的說法,記得苦戀女主播「駱歆」卻慘被當成備胎,但今(5)日此事又有新進展,有細心的網友發現了另外一位事件女主角「蘿莉醬」,一廂情願追求記得卻被當成備胎!

先前,《英雄聯盟》知名解說「記得」苦苦追求外表亮麗的女主播「駱歆」慘遭打槍,但仍鍥而不捨,被同為官方解說的好友「管澤元」在微博上公開勸戒兩位朋友,同為知名解說的好友「長毛」也出面表態希望記得醒醒,不料兩人卻雙雙辭退官方解說職位,《英雄聯盟》官方主持人「余霜」出面力挺男友管澤元,並發布微博表示相當心疼管澤元、長毛與蘿莉醬而正當一切似乎將歸於平靜之際,網友認為記得是為情癡迷之際,又有網友爆料,余霜所心疼的最後一人「蘿莉醬」竟是被記得當成備胎的女主角!

外表亮麗的蘿莉醬是知名的電競粉絲,曾經在各大平台上表達過自己對記得的愛慕,但她不僅是頭號女粉,甚至有個私人帳號紀錄自己與記得的點點滴滴,根據她在微博曬出的聊天紀錄與照片來看,男方的確是記得本人的帳號,而且兩人互動密切而且相當甜蜜,記得還曾為了她搶票,而蘿莉醬也曾為記得買過衣服等等,直到十月份兩人似乎仍處於熱戀期,十一月才分手,也使得「記得苦追駱歆一年」此事開始被網友懷疑,分手之後,這個帳號還提到了記得將回家接班生意或者是繼續做解說等等,也增添了幾分真實性。

而且蘿莉醬與記得兩人的感情之事也曾經被好友長毛公開調侃過,其他解說也紛紛跟進,當時也傳為一時的佳話,而今記得情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關注此事的網友們也霧裡看花,越來越看不清了。

外表亮麗的蘿莉醬是知名的電競粉絲,曾經在各大平台上表達過自己對記得的愛慕,但她不僅是頭號女粉,甚至有個私人帳號紀錄自己與記得的點點滴滴。   圖:翻攝自 微博

根據蘿莉醬在微博曬出的聊天紀錄與照片來看,男方的確是記得本人的帳號,而且兩人互動密切而且相當甜蜜。   圖:翻攝自 微博

記得還曾為了她搶票,而蘿莉醬也曾為記得買過衣服等等。   圖:翻攝自 微博

蘿莉醬與記得兩人的感情之事也曾經被好友長毛公開調侃過。   圖:翻攝自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