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過年走春送禮傷腦筋嗎?甜度破表的台灣水果是不錯的選擇。

屏東縣政府與屏東縣農會再度攜手於107/1/6-1/7日在希望廣場辦理蜜棗蓮霧展售行銷活動,帶著新鮮甜滋滋蓮霧、蜜棗及其他各式農漁畜產品來到台北,想吃想買優質的屏東水果,台北就有!

屏東縣政府表示,繼去年12月的屏東週所展售的蓮霧、蜜棗供不應求、搶購一空盛況後,屏東縣政府與屏東縣農會再度攜手於107/1/6-1/7日在希望廣場辦理蜜棗、蓮霧展售行銷活動,帶著新鮮甜滋滋蓮霧、蜜棗及其他各式農漁畜產品來到台北,歡迎愛吃水果的朋友們前來選購。

屏東縣政府表示,蓮霧、蜜棗為本季當令應時水果,蓮霧種植面積約2,607公頃,佔全台第一。蜜棗約618公頃,佔全台第二,最近 適逢產季,詢問度很高,所以本周末再次邀請屏東縣農友帶來在地蓮霧、蜜棗、香蕉、樹豆、南瓜、蔬果等各項農漁畜產品,在地鮮貨直送台北希望廣場與北部鄉親歡慶新年,另外,屏東在地可可、蜂蜜、牛奶、咖啡等,提供大家不一樣的新年送禮新選擇。

 

想吃屏東蓮霧、蜜棗不用去屏東,在台北就吃得到!圖為屏東蓮霧資料照。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