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敬重死者,不受天罰亦受人罰!美國Youtuber保羅(Logan Paul)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拍攝到他與友人在日本自殺森林」撞見自縊的遺體,而保羅竟不知輕重的嬉皮以對。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群起而攻之,即使影片後來因故下架,網友仍灌爆保羅的推特怒罵,而保羅昨 (3) 日也在推特上傳致歉影片。

保羅上傳撞見遺體的影片後,短短時間內就突破600萬觀看數,但換來回的是網友一面倒的撻伐。美國網友噴完回傳到日本網友繼續撻伐,最後影片因違法Youtube條例而下架,但仍阻止不了網友的怒火,紛紛前往保羅的推特(Twitter)留言開罵。面對網友的撻伐,保羅也在昨日早上(台灣時間)在推特上致歉。

日本富士山腳下的青木原樹海(Aokigahara)號稱「自殺森林」,因特殊環境造成該地的磁場混亂,指南針等指向物品皆會失靈。因受日本作家松本清張所著《波之塔》以及相關影音影響,該地成為日本的自殺勝地。